close

今天又再次看了一次慾望2電影

我超愛這部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無法忘記劇情

這部我到電影院看了二次

一次是跟老公一起去看

第二次是跟二位好姐妹去看

其實這部我原本就很想找他們去看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把我當姐妹看

但我把他們二個當是我的姐姐看待

今天又再看一次

讓我連想到之前PO的內容

把它轉PO到這邊來

慾望2描述著她們從人妻、母親等角色中得到的感想…

及對於工作、年齡等的看法…

看了我自己週圍的朋友婚後生活

覺得慾望2倒是有一些寫實!

有多少人婚後像夏綠蒂一樣,不斷的為家人,小孩而付出

忽略了屬於女人自已的空間

也相對的喘不過氣,卻又無法放手讓自己好好的放個一天屬於自己的假

結了婚的女人

又有誰可以像凱莉一樣,試圖經營出夢幻童話中美麗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又有誰能在家也把自己打扮成美麗的公主

婚後許多的浪漫情節不再上演

又有多少女生可以像Brenda一樣兼顧家庭與事業

似乎女強人在家庭經營上就弱了一點!

又或者甘願作家庭主婦而失去自己年輕時的夢想及理想!

又有多少男人願意在婚後,依然待自己像小公主般的疼愛

而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女生可以像Samantha一樣活的那麼自我!

每一個環節

每一個生活例子

似乎永遠無法達到女人們,內心最深的渴望與想法

而生活依然在過,日子依舊向前不斷的奔~~~~~~

我能理解凱莉對於兩個人的漫長日子

女人都會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觸吧   

婚姻生活 到最後似乎都是無聊的老夫老妻生活

要時時刻刻都可以報出火花 確實很不容易

最讓我特別感觸最深就是當他們四人在阿布達比卡拉OK大唱"I AM WOMAN"好感動我

覺得中文翻譯的好好唷~~讓我想哭的感覺

 及經典的一句:我們是心靈伴侶

見證四人的友情

女人是最幸福就是擁有愛情、友情、事業、旅行、時尚、流行

生為女人就是要好好活出美好、活出精彩、活出火花

MEN MAY COME AND GO,BUT WOMEN STAY…
男人來來去去,但女人(意謂好朋友)永遠在這裡…

 

是ㄚ~~人一生就該有那麼幾個姐妹淘

該有幾個像慾望城市四位好友這樣的契合~~這樣無話~~ 不能說
需要的時候~~不管結婚未婚都能隨時暫拋老公/情人
隨時都能出現來安慰妳的好朋友
這才是真正的好姐妹~~
所以ㄚ~~姐妹淘的感情也是要用心經營ㄚ
 
以下是超喜歡這首歌:I am woman歌詞及中文翻譯(來自雅虎知識)
I am woman, hear me roar,
In numbers too big to ignore.
And I know too much to go back an’ pretend.
‘cause I’ve heard it all before,
And I’ve been down there on the floor.
No one’s ever gonna keep me down again.

 

Oh yes, I am wIse.
But it’s wisdom born of pain
Yes, I’ve paid the price
But look how much I gained
If I have to, I can do anything
I am strong(strong)
I am invincible (invincible)
I am woman.

I am woman watch me grow
See me standing toe to toe
As I spread my lovin’ arms across the land
But I’m still an embryo
With a long long way to go
Until I make my brother understand

Oh yes, I am wise.
But It’s wisdom born of pain.
Yes, I’ve paid the price
But look how much I gained
If I have to I can face anything
I am strong (strong)
I am invincible (invincible)
I am strong (strong)
I am invincible (invincible)

I am woman

翻譯中文:

我是女人,聽聽我的怒吼
我再也按捺不住
我知道得太多,再也不能視若無睹
因為這些從前早就聽過
我曾被打壓欺凌
再也沒有人可以壓制住我

沒錯,我有智慧
但那是從痛苦中得到的智慧
我已付出代價
但我究竟得到了多少
如果有必要,我什麼都能做
我很堅強
永遠擊不倒
我是女人

你可以讓我屈膝,卻不能將我擊垮
因為那只會激勵我
更堅定的去達成最終的目標
甚至使我更堅強的站起來
我不再是個新手
因為你一直倚盼著我靈魂的宣判

我是女人,看看我的成長
看我昂首挺立
當我敞開愛的胸懷橫越大地
但現在的我仍在萌芽階段
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直到我的弟兄們都明白為止

沒錯,我有智慧
但那是從痛苦中得到的智慧
我已付出代價
但我究竟得到了多少
如果有必要,我可以面對一切
我很堅強
永遠擊不倒
我是女人
噢!我是女人
永遠擊不倒
我很堅強
(參考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