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講話大聲的人才是王道

是不是不講理的人才是王道

是不是動不動就亂發脾氣的人才是王道

是不是不管現在是幾點就是要大聲罵人才是王道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已經忍了將近15年

我也知道自己已快忍不下去了

再這樣下去不要怪我不想繼續維持妳表面的和樂

為什麼在家裡大大小小都要處處讓她

為什麼在工作上同事又要處處讓她

為什麼在她無理取鬧時大家都要默默忍受

為什麼在她不分青紅皂白時就亂罵人大家也要默默忍受

是不是真的這年頭無理取鬧的人才是王道

而被她逼到要精神衰落就活該ㄇ

我只求一個安靜的家

這真的如此困難ㄇ

為什麼凡是大家都要去迎合她所希望所想要的

不如她的意就亂發脾氣

也不管現在到底是凌晨還是一大清早全家都在睡覺、鄰居在睡覺

她想怎樣就怎樣

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這15年來我都在忍受妳那無敵大嗓門的聲音

動不動就是罵、罵、罵、罵

不是罵就是怒罵

什麼事都要做到你眼裡的標準

不標準就是開罵

這15年來我從未在妳的口中聽到什麼好聽的話,都是批評的話

為什麼妳這麼喜歡假象的東西

為什麼妳這麼喜歡虛偽的話

為什麼妳這麼喜歡亂發脾氣

為什麼妳想要怎樣大家都要去配合

為什麼妳這麼喜歡控制別人

為什麼妳可以不顧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想罵人就是要罵人

為什麼妳遇到事情不敢去面對,反過來就是罵人,反過來都是別人的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為什麼妳不睜大眼睛看看妳自己是不是朋友越來越少了

為什麼大家要如此的容忍

為什麼大家對她的行為舉止都可以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